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坨院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坨院街道组织开展“湘妹子赶集日”普法 宣传暨“利剑护蕾”法治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坨院街道高度重视,明确专人负责,认真抓好落实,计划通过政策宣传、媒体宣传、校园宣传等形式开展广泛集中宣传,营造关心妇女权益保护、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社会氛围。

5月24日上午,鹤城区坨院街道妇联带领十余名巾帼志愿者在新街村石门市场,开展“湘妹子赶集日”普法宣传暨“利剑护蕾”法治宣传活动。志愿者们不仅为群众现场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知识,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还解答数名群众现场疑问。一名群众表示:“正好家里有未成年人,缺乏未成年人保护知识,感觉今天的宣传很及时”。

下一步坨院街道将继续做好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相关工作,持续深入推进“利剑护蕾”行动,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一审 杨博丞;二审 邹婷婷;三审 彭开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