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迎丰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迎丰街道华峰社区:以奋斗的姿态展现公仆本色

“佘叔叔,您的社保业务已经办理好了,请拿好相关证件。”1月28日上午,鹤城区迎丰街道华峰社区工作人员新年上班第一时间主动联系居住在湘建雅苑的居民佘征良,为其线上办理灵活就业困难人员的社保返还,在办理完结后立即将信息反馈给该居民。

“年前因为系统原因,跑了好几个地方,就业困难人员的社保返还无法录入,没想到社区工作人员这么有心,一上班就联系我,这么快就办好了。”佘征良接过社保卡开心地说道。
新年新气象,新春新面貌,在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在“过年好”的问候声中,鹤城区迎丰街道华峰社区工作人员迅速从“休假频道”切换到“工作状态,以奋斗的姿态,服务办事居民群众,井然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的战鼓,也意味着翻开了全新的篇章。2023年是落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要以新气象、新作为、新担当投入工作,积极探索工作思路,全面抓好各项工作的开展和落实,凝心聚力谱写华峰社区干事创业新篇章。”华峰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唐曙光表示,除了便民服务之外,社区还召开收心会、部署会,总结梳理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切实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归位、工作归位,促使大家迅速收心聚神,理清工作思路,确保工作纪律不松懈、服务水平不下降,工作作风不放松,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一审 刘菊凤;二审 陈良飞;三审 丁忠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