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迎丰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迎丰街道华峰社区开展“童”心向党系列活动

孩子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培养青少年儿童爱党、爱国情操,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6月25日,迎丰街道华峰社区联合乐仁社工开展“童”心向党系列活动,活动共吸引10名辖区青少年儿童参与。

活动开始,社区老党员罗爷爷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向青少年儿童传递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初心,并表达了对当代青少年儿童的期望。

聆听完老党员的人生故事,小朋友们深受感动,并表示作为当代青少年,我们出生在一个和平的时代、一个幸福的年代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用鲜血和汗水换来的,我们需要铭记历史,继续传承和发扬共产党的精神和使命!

通过老党员讲故事,引领辖区青少年儿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了解革命精神、民族精神的丰富内涵,从小树立爱国爱党的情怀,继承老一辈的优良美德和奉献精神,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勇担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