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迎丰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鹤城区迎丰街道:暖心“上门”接送 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

“我80多岁了,腿脚不利索,小孩又不在身边,去医院接种疫苗太不方便。看到大家都打了疫苗心里挺着急的,这次特别感谢华峰社区唐曙光书记,用私家车来回接送我们到医院打疫苗。党和政府的政策太好了,不仅免费接种疫苗,还上门接送,真是我们老百姓的贴心人。”华峰社区原303企业退休职工靳大爷笑着说道。

全面推进疫苗接种工作,逐步建立人群免疫屏障,是当前疫情防控最重要的工作。为最大程度方便辖区居民,满足大家对新冠疫苗接种的需求,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连日来,迎丰街道各社区为高龄老人和因身体异样出行不便的人群,提供“疫苗接种,专车接送”便民服务,帮助他们到辖区疫苗接种点接种,全程暖心守护、用心照顾,最大程度给提供方便和服务,让疫苗接种有了“温度”。截至目前,迎丰街道共出动“爱心专车”130余次,接送200余人接种疫苗。

下一步,迎丰街道将继续本着为民服务的初心,以满足人民群众美好需求为向导,将疫苗接种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统筹结合,实现群众“少排队、少跑腿、快接种”,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推动辖区疫苗接种“清零”工作有速度更有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