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迎丰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鹤城区迎丰街道:学史力行,组织开展市容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为进一步营造美丽、整洁、文明的辖区居住环境,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4月10日,迎丰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志愿者、共建单位等200余人走上街道、深入巷子共同参与市容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坚持“发现一处、清理一处”,深入细致排查绿化带、无物管小区、背街小巷等垃圾废弃物密集地段,利用长柄夹钳将塑料袋、烟头、枯枝烂叶等一些深入土壤表层的“顽固”垃圾进行彻底清除,坚决铲除城市“牛皮癣”,不放过一处卫生死角和盲点,为优化辖区良好环境奉献各自微薄的力量。据统计,此次活动进行市容环境整治120处,清理无物管小区28个,清运渣土垃圾15车次。

通过开展此次实践活动,不仅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也提升大家对环境的保护意识,倡导市民自觉摒弃不良行为习惯,让文明新风吹遍迎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