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迎丰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迎丰街道:线上线下齐动员,进一步做好新一届社区“两委”成员第二次集中培训工作

4月7日上午,迎丰街道组织12个社区共计88名“两委”班子成员及党员、群众集中收看以“提升村(社区)治理水平促进共建共治共享”为主题的全省新一轮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二次集中培训。

当天下午,各班子成员在联点社区为新一届社区“两委”就“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进行专题讲座,并就社区如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服务群众提出了要求,要求新一届社区“两委”成员积极谋划、打造亮点、真抓实干、埋头苦干。

此次“线上线下齐动员”,进一步为社区“两委”班子精神上补钙、能力上充电、落实上赋能,提升了社区服务群众能力和水平,为2021年街道做好党史学习工作和围绕深化“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系列重点工作打下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