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迎丰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真抓实干在鹤城丨迎丰街道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试点工作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试点工作是正式普查登记前的一项重要的准备工作,对正式普查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9月11日晚7点,迎丰街道学林社区正式开始试点入户摸底工作,区级、街道普查指导员和社区普查员参加。

普查全程模拟了正式普查的流程步骤,指导员和普查员在普查试点学林雅苑小区按照培训内容进行了逐户逐项的摸底排查,在一遍一遍的询问、登记中熟练掌握了人口普查的流程、方法和经验。随后,根据普查员反馈上来的问题再集中进行研讨解决,确保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

这次入户摸底登记工作,为正式普查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和做法。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迎丰街道将以这次入户摸底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吸取教训,确保高质量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