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红星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红星街道塘冲社区联合怀化市中医院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9月16日上午,红星街道塘冲社区联合怀化市中医院开展了一次便民就医免费义诊活动,活动得到了居民纷纷点赞。

此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便民就医、血压血糖检测、普及基本医疗知识、常见病和多发病的预防及治疗等。

活动中,医院专家们为陆续前来就诊的40多位居民认真地做了测血糖、测血压、心电图等检查。并积极讲解了医疗健康常识,引导和帮助居民建立良好的卫生习惯。还讲解了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问题,提高居民对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常见病的防治意识和能力。

义诊活动的同时,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宣传手册,增加居民对疾病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引导居民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提升健康保健知识水平,并宣传动员了2022年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提醒居民在规定缴费期内及早完成缴费,实现“病有所医、医有所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