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街道宝家山社区联合英才学校开展法治教育讲座"/> <span style="font-size: 22pt;">城北街道宝家山社区联合英才学校开展法治教育讲座</span>_鹤城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城北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城北街道宝家山社区联合英才学校开展法治教育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法治教育,提高青少年自我保护能力。3月28日下午,宝家山社区联合育联合辖区英才学校开展法治教育讲座。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从“什么是性侵害”“如何防止性侵害”“实施性侵害、猥亵的伎俩”等五个方面讲述了青少年如何预防性侵害及遇到性侵该如何自救的方法,培养青少年对性知识的认知、防性侵意识和生理健康常识。

    此次专题讲座进一步增强了“防性侵”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未成年人的健康快乐成长之路奠定了基础,有力提升了校园安全教育效果。

    (一审:梅敏;二审:李娜;三审:陈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