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街道瑞丰路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span style="font-size: 22pt;">城北街道瑞丰路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span>_鹤城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城北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城北街道瑞丰路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寒冬送暖,近日,城北街道瑞丰路社区联合爱心企业开展“寒冬送暖,走访慰问困难户”活动。

    社区及爱心企业工作人员来到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密切交流,了解他们最近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所需所想、所盼、所急,并为他们送上米油等生活物资。同时,还叮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水电燃气和防火安全等。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关心关爱弱势群体,人与人互帮互助”的优秀传统美德,拉近了社区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安定祥和的社会氛围。

    (一审:梅敏;二审:李娜;三审:陈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