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城北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为民办实事 | 瑞丰路社区:水管破裂居民愁 社区协调解民忧

    5月24日晚11时,瑞丰路社区幸福家园小区外马路一处自来水管突然破裂,大量自来水渗出,为避免水源浪费,居民能安心用水,社区值班人员立即赶到现场查看情况,第一时间联系自来水公司维修人员前来抢修。同时,社区通过居民微信群发布暂时停水通知等方式告知居民,安抚民众情绪,做好解释工作。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十个多小时的努力,最终换好排水管并将其关闭。居民们看着修好的水管,纷纷对社区的服务水平连连点赞,水管修好了,水压也正常了,我们的出行也方便和安全了谢谢社区为居民做了一件好事、实事。”居民李师傅感激地说。

    自社区推行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以来,社区力求将居民问题不出网格就地解决,以实际工作构建“人在网中走,事在格中办”的为民服务模式,践行红色精神,切实将为民服务落到实处!

(一审:周梅芝;二审:李娜;三审:陈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