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城北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城北街道: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连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黔江区城西街道闻令而动、听令即行,以快制快,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收到明显成效。

指挥体系扁平高效。街道指挥体系按照工作应急预案和网格表,主要负责人统筹调度,班子成员下沉一线,“点对点”督促落实。街道全体干部职工下沉包联社区,确保指挥体系反应迅速、落实有力。

封控体系构建严密。第一时间建立了街道、派出所、卫生服务中心、社区、网格员协作的封控体系。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队,第一时间到现场进行封控,进行全面消毒;组建工作专班,落实民警和社区网格员轮班值守,确保24小时在班在岗,封控点秩序井然。

保障体系高效运转。落实专人专班对接封控点,及时做好被管控人员的心理疏导工作,确保他们生活物资有保障。关心关爱特殊群体,及时联系中心医院为糖尿病人购买注射胰岛素针头。同时,街道公益性岗位人员全部下沉社区,与排查人员一起加班加点,及时排查和推送相关数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