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城北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中坡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会议简报

中坡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会议简报

通讯员:张超文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9月17日晚,中坡社区、警务室组织辖区各村(居)会及行业场所负责人、业主等,共计40余人观看消防安全培训警示片。

此次培训邀请湖南省全民消防知识宣传中心王老师进行授课。期间,王老师以典型火灾案例为引,阐述了消防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并结合乡镇、农村消防工作现状,对消防隐患检查、火场自救逃生、救援技巧以及消防设施使用等安全知识进行详细详解,同时对参训人员提出的疑惑一一做出解答。

据悉,此次培训,旨在提高了辖区村(居)委会及各行业场所负责人、业主对消防安全的认识,为下阶段做好辖区小区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