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城北街道办事处 > 工作动态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城北街道火车站社区在步步高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将教育活动同为民办实事紧密结合,使今年的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更有意义,火车站社区在城北街道办事处的指导下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的现场宣传活动。

当天,火车站社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手册、现场解答群众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工作人员走上街头,提醒群众如何做好劳动防范,职业健康保护及消防安全应急。本次宣传历时两个多小时,共发放宣传手册300多份,现场解答群众50余人次。通过专业人员现场剖析典型事故,切实增强了群众及辖区个体户自我防范意识和自主安保能力,在普及安全生产知识的同时,杜绝同类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