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凉亭坳乡 > 工作动态

凉亭坳乡杨地坪村: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为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凉亭坳乡杨地坪村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打造舒适优美、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近日,凉亭坳乡杨地坪村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由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员带头,组织发动党员、小组长、广大志愿群众30余人,开展人居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清除院落周围、阴沟内各类杂物、白色垃圾及牲畜粪便,拔除路边杂草。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员大力向群众宣传人居环境相关知识,动员群众全面落实好“门前三包”,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将“爱护环境,讲究卫生”“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理念融入到日常生活中。

下一步,凉亭坳乡杨地坪村将进一步对本村各个院落彻底打扫,结合实际情况,成立志愿者队伍,充分调动村民积极性,形成切实可行的特岗人员长效管护机制,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形成常态,切实改变农村“脏乱差”环境,努力适应新环境、融入新生活,实现乡村美丽、生态宜居。

(一审 廖宇琪;二审 张璇;三审 杨喜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