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凉亭坳乡 > 工作动态

凉亭坳乡:大力推进“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工作

凉亭坳乡:大力推进“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工作

为扎实做好“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工作,切实达到“国家反诈中心”APP全民普及,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凉亭坳乡结合辖区实际,秉持将反诈进行到底的决心,自行动开展以来,积极动员、扎实推进“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工作。

在乡长杨喜华的带领下,利用赶集日人口较平日密集,影响力大的特点,乡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中心在凉亭坳集市处设置国家反诈APP宣传点,现场指导人民群众如何使用及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的操作流程,面对面零距离地向群众宣传电信诈骗的多样性和隐蔽性,并以近期多发诈骗案例为素材,鼓励大家利用闲余时间自学反诈知识,提高防骗能力,并呼吁遇到各种骗局一律遵循“不听、不信、不转账”的原则,不因贪图小便宜而吃大亏。如遇可疑情况,第一时间向派出所寻求帮助,及时止损,不给诈骗分子可乘之机。

下一步,凉亭坳乡将持续多渠道、多形式、多途径开展推广工作,做好反诈知识常态化宣传工作,确保“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工作稳步有序进行,坚决为群众筑牢防骗安全网,努力营造人人宣传、人人防骗、人人反诈的浓厚社会氛围。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e316ba92177fcc63ffa428a23e1fcc.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