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黄金坳镇 > 工作动态

植树添绿正当时!鹤城区黄金坳镇开展主题党日植树活动

正逢一年春光好,恰是植树添绿时。为进一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提高党员群众爱绿护绿植绿意识,共建绿美生态家园,3月12日,鹤城区黄金坳镇的党员干部开展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干劲十足、分工明确、紧密配合,三两人为一小组,认认真真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  “开展党建共建植树活动,坚定了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的理念。”黄金坳镇党委书记张镂尘表示,本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做我市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守护者,为建设“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的家园贡献力量。

下一步,黄金坳镇将持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同时落实好浇水、修枝、施肥等后续管护工作,以实际行动助推乡村振兴,全力打造“林更郁、水更清、天更蓝”的美丽乡镇。

 (一审:向嘉兰; 二审:滕珊珊; 三审:张镂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