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黄金坳镇 > 工作动态

黄金坳镇张家村打好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 建设和美乡村

      黄金坳镇张家村打好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 建设和美乡村

    随着天气转暖、气温回升,连日来,黄金坳镇张家村聚焦重点,统筹兼顾,打响了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持续净化人居环境,建设和美乡村。

             

此次活动以道路两侧及村民房屋前后为整治重点,组织党员、群众近百人对村组道路两侧和树林内积存的垃圾、污物、杂草进行全面清理。

通过这次整治活动,村里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下一步,张家村将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性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结合“一月一片一课一实践”活动,协调各方力量共同参与,力争人居环境整治取得成效,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一审 潘冬梅  二审 滕珊珊  三审  张镂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