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黄金坳镇 > 工作动态

全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为持续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316日,鹤城区黄金坳镇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该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站办中心主任、副主任,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黄金坳镇机关党支部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该镇党政班子成员进行了点评,并进行民主测评。

过去的一年,全镇各党组织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抓基层、打基础、固根本,推动全镇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黄金坳镇党委书记张镂尘表示。

下一步,黄金坳镇将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加强招商引资力度,积极主动融入怀化国际陆港建设;切实抓好农产品、中药材精深加工,做好产销结合,积极打造全产业链;认真落实村集体经济发展八大模式,因地制宜发展发展蔬菜、水果、肉牛、生猪等特色优势产业,打造一批有影响力的集体经济强村;持续优化党建户户通”APP,不断总结提炼乡村智理数字化的经验做法,健全乡村治理体系;着力巩固全省乡村振兴示范乡镇创建成果,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一审 肖义霖;二审 彭宏强;三审 肖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