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盈口乡 > 工作动态

盈口乡:人大代表听民声解民忧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每逢刮风下雨的时候,这个架子都吱吱呀呀地响,真担心哪天会掉下来砸到人。现在拆了以后,我们过路再也不用担惊受怕了!”日前,在盈口乡人大代表接待日中,接到群众反映华丽市场广告架松动问题,人大代表迅速将问题反馈至榆市村,经与门店老板沟通,对该广告架进行了拆除,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获得了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今年来,盈口乡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乎营商环境”的意识,始终坚持以服务群众和企业为出发点,全力做到俯下身子、倾听民声。特别是乡人大开设“优化营商环境通道”,定期调研辖区企业发展环境、倾听企业诉求、反馈企业呼声,用心用情用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一审 尹秋萍;二审 金代华; 三审 陈克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