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盈口乡 > 工作动态

盈口乡: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打好营商环境优化战

连日来,盈口乡组织各村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全力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确保辖区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工作人员深入辖区企业、加油站、商超、饭店等重点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排查,督促商户切实做好用火用电用气的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应急处理能力,筑牢安全底线。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企业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还深入开展入户宣传活动,将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常识宣传到每家每户,全面增强群众安全意识,营造辖区安全和谐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盈口乡将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全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一审 尹秋萍;二审 金代华; 三审 陈克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