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盈口乡 > 工作动态

盈口乡年后”收心“聚力开新局

为了使干部职工尽快进入工作状态,鼓足干劲,谋好篇、布好局,全面开启2023年工作新征程,1月29日,盈口乡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工作例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主持,全乡干部职工、各村书记参会。

会上乡党委书记江帅同志就2023年各项工作提出新要求,并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合理分工,“开局就冲刺、起步就攻坚”,全体干部要迅速走出节日气氛,第一时间进入工作状态,做到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身上有任务;二是强化基地,加强作风能力建设,锐意进取,并建立常态化工作奖惩机制,奖优罚劣;三是强化保障,科学高效推进工作,全体干部要提振精神,增强干事创业精气神,新的一年,要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各项工作,深入实施“五新四城”战略,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怀化贡献盈口力量。

(一审 廖红敏;二审 吴熙坤;三审 陈克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