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盈口乡 > 工作动态

盈口乡团结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美化辖区容貌,提高居民生产生活质量,6月26日,盈口乡团结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创文明城市·建幸福家园”卫生大清扫活动,区教育局、区纪委、乡驻村干部及村两委班子及部分党员志愿者共同参与。

烈日炎炎,热情不减。天气虽然炎热,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带头示范,在团结村辖区各个无物管小区清理卫生死角,规范车辆停放,清除小广告……经过大家合力整治,小区更干净了、环境更美丽了。通过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引导居民广泛参与,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共同创造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

为确保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落到实处,盈口乡团结村紧扣文明城市创建要求,针对环境卫生短板和各类“脏乱差”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彻底清除卫生死角和盲区,全面提升环境卫生水平,推动创城工作提质增效。同时,持续强化宣传教育,通过横幅、微信群和入户宣传等方式,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引导群众提高环境卫生意识,共同维护干净整洁、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盈口乡团结村还将充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引导辖区群众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以文明“小行动”汇聚创城“大合力”,切实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