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盈口乡 > 工作动态

盈口乡盈丰村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大扫除活动

6月28日,盈口乡盈丰村联合后盾单位区应急局29名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号召,在盈丰村辖区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大扫除活动中,在村书记带领下,团员青年穿着志愿者红马甲积极参与,大家带着扫把、簸箕、锄头、铁铲等工具,分工合作,对盈丰村小田老院子、干田垄安置区(无物管小区)以及道路两旁的杂草、水沟等各个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的打扫和清除。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干劲十足,到处可见忙碌的身影,劳动现场热火朝天。

这次活动不仅为盈丰村无物管小区和老院子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也调动了周边群众参与“创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努力营造健康有序的生活环境起到了很好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