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盈口乡 > 工作动态

盈口乡团结村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为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广泛宣传新《安全生产法》,预防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双节临近,盈口乡团结村联合乡安监部门对辖区内企业进行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

重点检查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足完好,疏散通道是否畅通,供电线路是否老化,液化气钢瓶是否规范使用等。在检查的辖区内19家企业中,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记录,第一时间约谈相关负责人,督促场所负责人立即整改,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并要求加强日常安全宣传教育,制定必要的应急预案,在设备、理念、制度上均扣上安全的“金刚罩”,把安全工作抓实抓细,共同筑起一道安全墙,确保广大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辖内企业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广大群众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