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盈口乡 > 工作动态

盈口乡人民政府走进《为民热线》直播间,当好人民的“店小二”

9月22日上午,鹤城区盈口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述友带队走进怀化人民广播电台《为民热线》直播间,接听群众提问和建议,与市民进行热线交流。

直播中,盈口乡首先就盈口乡的基本情况、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上半年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向听众做了简要介绍,重点介绍2020年下半年的工作计划。接着,听众通过热线电话踊跃参与在线提问和交流,接收咨询问题共计5个,主要涉及村党组织书记和村委会主任“一肩挑”工作、安置区建设、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入户登记、路边摆摊影响交通等。相关责任领导对听众反映的问题一一给予答复,能当场解决的,就相关政策法规进行细致分析、耐心解答;不能当场解决的,认真分析,承诺现场调查后及时部署和反馈。

盈口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述友表示,很高兴通过《为民热线》这个直播平台与市民亲密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市民朋友们关心的热点问题,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我们将一如既往当好人民的‘店小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