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卫生健康局 > 工作动态

请主动配合!11月29日7点30分—14点30分 鹤城主城区开展区域核酸检测

请主动配合!11月29日7点30分—14点30分鹤城主城区开展区域核酸检测

 各位市民朋友: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疫情防控要求,为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1月29日7:30-14:30,鹤城主城区(含河西)开展核酸检测工作:1.新冠病毒感染出院人员不参加本次核酸采样。2.高风险区、居家隔离人员在家等候医务人员上门采样。3.其他人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在网格内采样。严格依照“先绿码、黄码,再红码”采样顺序进行,广大市民不要提前聚集。

请您在采样点工作人员指引下扫健康码(或身份证)、查验核酸检测情况,并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保持采样3米间距、排队2米间距、不攀谈、不抽烟、不嚼槟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