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水利局 > 工作动态

鹤城区水利局:党员先锋带头 筑牢抗击疫情红色防线

年关将至,年味渐浓,大街小巷张灯结彩,外出的游子陆续回家过年团聚。为有效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怀化市鹤城区水利局党委按照上级统一安排部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和各项防疫措施,在怀化北高速出入口设置疫情防控监测点,筑牢抗击疫情红色防线,确保全区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月26日,受冷空气来袭,怀化气温急剧下降,在怀化北高速出入口疫情防控监测点,执勤人员裹着厚厚的毛衣,外面又加了一件雨衣,冒着凛冽的寒风霏霏的细雨,对入怀返怀外省车辆和人员逐一进行排查登记。在执勤人员的引导下,所有外省车辆司乘人员都积极配合检查,有序进行“三码”查验、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经过确认无异常情况后才能通行。



怀化北高速出入口因为地理位置原因,有很多外地群众从这里下高速,防疫卡点责任大、任务重。连日来,鹤城区水利局党员干部采取连续作战策略,轮流值班值守,对于群众的询问,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疫情防控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下一步,该局党员干部将发扬水利铁军精神,继续坚守各自岗位,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安全指数,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通讯员:夏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