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应急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森防指对我区森林防灭火宣传工作进行督查

9月21日至22日,根据市森林防灭火宣传月活动督查方案,市林业局总工程师张华带队对我区森林防灭火宣传月工作采取了四不两直的督查,区应急局书记段志忠陪同对我区坨院街道山下村、九丰农博园、黄岩管理处白马村、白马村委等多个重点区域开展了督查工作。

督查组重点围绕森林防灭火宣传月活动、防火责任落实、火源管控、应急队伍建设、培训和演练、应急值班值守及应急物资储备等方面,采取询问了解、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检查了解了工作开展情况。

                   

针对检查出的问题,督查组现场向乡镇、街道的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整改建议,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防火责任。要加强宣传教育,营造浓厚防火氛围。结合“秋冬季森林防火宣传月”活动,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关注森林防火的良好氛围。

根据现场督查的情况,区森防办按市森林防火指挥部的要求,认真对各乡镇街道进行了部署,确保我区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形势的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