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统计局 > 工作动态

鹤城区顺利完成2022年建筑业四季度“四下”单位抽样调查统计报表工作

根据省市统计局的要求,鹤城区统计局严格按照“四下”单位抽样调查统计报表制度,积极做好各项准备、联系以及审核工作,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了2022年建筑业四季度“四下”单位抽样调查统计报表的报送工作。

一是做好前期准备,区统计局建筑专业人员提前对报表工作进行了布置,替换了因停业等原因无法继续上报的样本,并在报表期间,随时跟进企业的上报进度,了解企业在报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时联系与处理,保证了企业在规定时间内顺利上报。

二是加强审核与指标解答,针对企业上报的波动较大以及极值数据进行查询,发现问题马上通知企业进行修改,企业在报表期间对指标存在的疑问,统计局专业人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确保企业上报数据的真实准确。

三是克服疫情困难,创造性开展工作,变线下沟通为线上联系,确保统计上报工作不受影响。

在以上各项措施的保障下,我区建筑业四季度“四下”单位抽样调查统计报表工作顺利完成,并进一步提高了我区的报表工作的数据质量。

       (一审杨晶; 二审杨宗华;  三审袁飞霞 ) 。                                                通讯员:吴旭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