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林业局 > 工作动态

鹤城区林业局开展“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

鹤城区林业局开展“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

    1月31日,鹤城区林业局副局长刘晓云带领野保股全体同志们来到舞水河畔的国家湿地公园,参加由怀化市林业局、鹤城区林业局、中方县林业局、舞水湿地公园和市野保协会丶志愿者协会及“雷锋青少年"志愿者联合举办的“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湿地修复刻不容缓”宣传主题,在舞水国家湿地公园广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一是在活动现场通过张贴宣传横幅、摆放湿地保护知识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员解说湿地保护知识等形式,号召大家携起手来共同保护修复湿地;二是组织在场人员在公园内开展“湿地清洁工"公益活动,增强公众湿地保护意识。

    (一审 李玉丹;二审 王志爱;三审 莫焕跃)

                                   鹤城区林业局

                                   2023年1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