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民政局 > 工作动态

鹤城区民政局开展“浓情中秋 情系夕阳”社区活动

9月17日,鹤城区民政局积极联合怀化市乐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迎丰街道莲花池社区举办“爱在中秋.相伴团圆”中秋活动。迎丰街道近100位辖区老年人和“心青年”(残疾青年)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启动仪式、中秋游园会、共享月饼庆中秋以及困境老人慰问四部分内容组成。启动仪式结束后,老人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纷纷前往各个游戏区参与游戏互动,感受节日氛围。

趣味套圈处作为人气最高的区域,瞬间排起了长队。缤纷话中秋和“逗”你玩区域也逐渐聚集了许多老人。欢呼声、欢笑声在活动现场此起彼伏,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游园会接近尾声时,社工们拿出切好的月饼,邀请老人们共享月饼共庆中秋,互道祝福。与老人们共享月饼后,鹤城区民政局慈社股吴股长携社区工作人员、社工一同为辖区7位困境老人送上了节日慰问礼品,为老人们送去关怀与节日祝福。

开展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安定祥和的社区节日氛围,丰富社区空巢、失独、困境等老年人群体的精神文化生活,缓解老年人的孤寂感,传递党和政府对老年群体,尤其是对困境老年人的关怀和关爱,强化对老年人的精神与物质支持,推动老年人互助和社会支持网络建设。

(鹤城区民政局:吴庆华  赵小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