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民政局 > 工作动态

鹤城区民政局“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深入无物管小区开展卫生整治活动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4月17日,鹤城区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盈口乡炉天冲村一号安置区开展爱国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当天又是周末,在局党组书记旷丁山的带领下,区民政局志愿者们放弃休息时间,主动参与卫生整治活动。上午9点,志愿者们就来到现场,在旷丁山的组织下,每6人一组,分成9组,划片区对安置小区进行墙面小广告清理、拾掇绿化带垃圾、处理路面杂草,并对路面进行卫生大清扫。同时向小区居民开展宣传活动,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积极引导小区居民不随手丢掷垃圾、随时清理门前卫生、保持卫生整洁,争做文明市民。

通过开展卫生整治,积极宣传了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消除了小区的卫生死角和脏乱点,清理了白色垃圾和乱堆杂物,使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得到了改善,也使“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更加深入人心。

(鹤城区民政局:杨均  赵小斌)

区民政局党组书记旷丁山(右一)在小区清扫卫生

区民政局志愿者们在小区清扫卫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