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鹤城高新区 > 工作动态

高科公司与冠捷科技合资公司成功签约

近日,怀化市鹤城区高科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与湖南冠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成立合资公司,就“智慧社区网格化治理和乡村综合治理系统”开展合作,开启双方发展新征程!

签约仪式上,高科公司负责人禹明晓对冠捷科技公司董事长李浩和公司高管、技术骨干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希望双方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凝聚共识、深化合作、携手并进,努力开创互利共赢发展新局面。

李浩表示,感谢鹤城高新区管委会和高科公司给予的支持和信任,高科公司属国有企业,坐拥大量优质资源。冠捷科技公司具备深厚的技术积累和持续自主创新研发能力,公司将立足专长优势,围绕“共同推进、合作双赢”的原则,依托双方企业优势和行业资源,高质高效完成“智慧社区网格化治理和乡村综合治理系统”工程。

据悉,“智慧社区网格化治理和乡村综合治理系统”提供一整套智慧社区和智慧乡村综合治理解决方案,整合区域人、地、事、物、情等信息。针对我国缺乏精准行为态势感知,社会安全监测预警能力弱等问题,基于网络轨迹、车牌轨迹、人像轨迹、实名轨迹、关系网络等跨部门多平台电子轨迹,研究重点人群的行为追踪与社会关系挖掘和隐私保护技术及重点人群的异常行为识别与风险预警模型,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系统的开发参考了基层工作人员的要求和建议,系统方便实用,效率高,真正做到用科技服务地方、服务民生,为基层减负。

双方以社区和乡村治理项目为切入点,将合资公司打造成本行业“专精特新”企业,凭借三年的现金流翻倍增加,利润翻倍增长,力争成为怀化市通过软件信息产业上市第一股企业。

(一审:吴江;二审:张亚莉;三审:夏梁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