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审计局 > 工作动态

怀化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宋先鸿调研指导鹤城审计工作


35日,怀化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宋先鸿赴鹤城调研指导审计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向艳平就鹤城区审计工作进行了汇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舒不了、财政金融审计科科长、四级调研员黄民洲、秘书科科长周立一行参加调研。

在听取汇报后,宋先鸿同志对鹤城审计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鹤城区审计局近年来的整体工作有成效,有亮点,有地位,并希望鹤城在审计工作中发挥领头雁、排头兵的作用。

对做好下一步工作,宋先鸿同志提出要求,一是要树牢服务中心大局意识。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要充分发挥审计委员会的作用,审计必须要有服务大局、服务上级意识,要全面推进市区一盘棋工作,审计促发展,监督出效益,当好全市县级审计机关的“领头雁”。二是要树牢系统思维意识。要打通信息壁垒,持续推进审计与纪检监察、巡视巡察等其他监督贯通协同,将人大、组织、财政等部门所掌握的问题信息汇集起来,切实提升审计质量和效能。三是树牢守正创新意识。要立足本职,聚焦主责主业,形成高效审计合力,同时要创新工作方法,把研究型审计思维贯穿审计全过程,做好审计成果转化,着力审深审透,提升审计监督质效。四是树牢严管厚爱意识。要牢记职责使命,强化红线意识,心存敬畏守底线,树牢“严管就是厚爱,监督就是保护”的理念,切实做到心中有戒,行动中有底线,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一审:刘飞江 二审:雷琼 三审:杨德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