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审计局 > 工作动态

中共怀化市鹤城区审计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湖南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325日上午,中共怀化市鹤城区审计局党组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研究贯彻相关落实措施,为找准今后审计工作在中国式现代化湖南实践中的目标定位和任务要求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一是要审计人员要坚定政治自觉,加强思想建设。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前进,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要领会核心要义,吃透精神实质,做到融会贯通、一体落实。二是要聚焦促进经济发展,发挥审计力量。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审计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对于目前经济发展问题,审计人员要发挥自己的职能,保障经济发展。三是要锤炼业务能力,打造过硬队伍,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自觉以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扎实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审计履职能力,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一审:刘飞江 二审:雷琼 三审:杨德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