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精准服务提质效 鹤城区科技局举办2024年度科技型企业业务培训会

为加强对科技创新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金融服务,充分发挥科技金融对科技企业的支撑作用,引导支持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助力营商环境,2月27日,鹤城区科技局举办2024年度科技型企业业务培训会,全区40余家科技型企业参加,鹤城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银梅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会上,宝泽资本吴家海老师结合具体案例,围绕科技金融实务开展主题分享。湖南省财金教育雷小京老师就企业研发管理与研发经费高质量归集实务等进行培训,为企业详细讲解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有关典型问题。在现场答疑环节,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和专家进行交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操性很强,提高了他们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下一步,区科技局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合作,深入了解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的需求和困难,通过一对一走访,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助力改善营商环境,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能力跃升提供有力支撑。

(一审 黄荣;二审 丁昭;三审 彭银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