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科学技术局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深入鹤城区调研全社会研发经费投入情况

9月14日,怀化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宏文、马明胜一行人来到鹤城区调研全社会研发经费投入情况,本次调研采取召开座谈会和实地走访相结合的形式,鹤城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黎育军,党组成员、副局长谢申靠陪同调研。


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黎育军就鹤城区目前全社会研发经费投入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她表示,工业基础薄弱、数据增长潜力有限、优质高新技术企业外迁、统计人员素质不高、科技力量薄弱等是目前制约鹤城企业提高研发经费投入的主要因素。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宏文提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加大全社会研发经费投入是真抓实干工作、创建创新型城市的重要一环,意义十分重大,市里非常重视此项工作,科技部门要帮助企业做好归集工作,在现有的工作条件下,争取往前赶,不断帮助企业提升创新能力和水平。



在怀化远大建筑工业有限公司和怀化顺天帆布有限责任公司,一行人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及研发经费投入情况。王宏文强调,企业要立足自身科技创新工作实际,合理利用并享受国家、省、市、区科技创新政策,不断加大研发经费投入及创新技术研究,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提升创新能力从而进一步提高产品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