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送来组织关怀与温暖

                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送来组织关怀与温暖

2022年7月1日,鹤城区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潘军带领分管党建工作的分局长、党建专干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在走访现场,潘军书记表示,交通局党委十分关注老党员的退休生活,特别是生活上有困难的老党员,老党员工作岗位上奋斗了一辈子、拼搏了一辈子、奉献了一辈子,是鹤城交通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为党的事业和鹤城交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现在你们生活上有困难,身体上因年老有这样那样的病,希望你们养好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做好表率。局党委会时刻把生活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间,多上门多关心多照顾,用心用情为老党员办实事、解难题,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心坎上,让他们充分享受到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