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落实农村零散公路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

                                          落实农村零散公路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

  为加快我区农村公路建设改造步伐,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鹤城区交通运输局坚持科学发展、统筹规划的原则,统一规划,统一立项,统一设计,统一招投标,统一资金调度,统一监理,分项实施,把农村公路建设与经济发展、产业布局调整、文明新村建设和扶贫开发紧密结合起来,按照先主干线,后支线,先乡道,后村道,再村道,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自“十三五”以来,落实农村公路建设285.32公里,其中农村零散公路建设23.25公里,有效地解决了部分村组和人口居住不集中院落村民出行难的问题。
   2020年11月26日、27日,区审计部门对2019年至2020年我局实施的5.7公里农村零散公路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