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交通运输局 > 工作动态

 拒绝毒驾,防患未然   

                                                   拒绝毒驾,防患未然
   

  为做好客运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培训,避免和减少交通事故,督促企业做好主体责任工作,强化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9月23日晚,鹤城区交通运输局按照区禁毒办的要求,组织局属企业交通运输集团30多名驾驶员代表和企业安全工作人员,开展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暨“拒绝毒驾、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
培训会上,禁毒宣讲师首先通报了近年来因为毒驾而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系统地分析了驾驶员毒驾查处当前存在的问题,组织参会人员全面系统地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出行常识,辅以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切实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警示每名驾驶员要珍惜生命,谨慎驾驶。并通过现场提问的形式解答了驾驶员针对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以及毒驾的处罚等相关提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