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鹤城区召开春节后首场人才招聘会


为助力用工企业生产,满足劳动力求职,2月1日,2023年春风行动“迎新春、送岗位”招聘会在鹤城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这是鹤城区春节后举办的首场人才招聘会,也是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的一项具体内容,对于促进当地群众就近就业、解决企业用工需求发挥了积极作用。

招聘会主要服务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城镇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等重点就业群体以及有用工需求的单位,当天现场吸引了湖南聚东凤涂料科技有限公司、怀化方诺科技有限公司、怀化安丽配送有限公司等70余家企业参加。这些用工企业提供了涉及电子生产、物流、房产、家政等行业2860余个岗位,既有项目经理、办公室主任等管理岗,又有普工、保安等一线岗,既有骑手、销售等具有挑战性的岗位,又有文员、仓管等比较安逸的岗位,月薪3000元至10000元不等,供求职者选择性比较大。据统计,当天招聘会求职人员达2070多人次,有286人达成了就业意向。

为了确保招聘会取得实效,会前有关部门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企业群、广告显示屏发布公告以及宣传车巡回宣传等方式,对召开招聘会的时间、地点进行了广泛宣传,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微信的方式对用工企业进行了联系邀请,招聘会当天会场开设了参会企业报名登记处、用工企业招聘处、惠企惠民政策等资料免费领取处以及就业指导处,针对参会用工单位多的实际,在市场外安排了用工企业招聘信息挂单栏和招聘处,同时还为有需求的用工企业招聘人员提供了免费午餐。许多企业和求职者感到,这次招聘会组织者非常用心,他们非常暖心,招工的过程、求职的过程,让他们有回家的感觉,很有幸福感和获得感,谢谢政府提供了这么个好平台。

此次招聘会由鹤城区人社局、区乡村振兴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总工会、区妇联、区残联主办,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具体承办。

(一审 张琴;二审 张应堂;三审 张建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