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练内功、强基础、补短板、抓实干——怀化市鹤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做好年初培训工作

近日,为深刻、准确把握市场监管工作新形势、明确新任务、落实新要求,全面提升市场监管能力和水平,怀化市鹤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为期五天的新时代基层干部职工培训。本次培训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形式,邀请派驻纪检组组长及市局、区局优秀业务骨干进行授课。授课内容包含理论知识与执法业务等内容。

派驻纪检组组长瞿宏星同志在授课中指出:干部职工要守“三心”、破“四心”、算好账“三珍惜”,全面从严治党要从严于律己做起。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彭宏英同志以《做一名忠诚、为民、自律的合格党员》为主题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思政党课,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发扬钉钉子精神,多为人民做实事,牢记初心使命,奋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谱写现代化新鹤城建设新篇章。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忠华同志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加强基层基础工作的决策部署,着力提高基层干部素质、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夯实党的执政基础,为鹤城区全力推动“五新四城”战略落地落实,践行“聚集‘一个目标’、贯穿‘两条主线’、实施‘六大行动’”发展思路走在前列,干出精彩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怀化市鹤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将培训内容与当前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将人民群众的利益摆在首位,以良好的政治素养和丰富的业务知识,真抓实干,不断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审黄静 二审粟练 三审刘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