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环境卫生工作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送健康、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温暖鹤城环卫人

1月30日下午,由朗迪集团、村居公益人、怀化市志愿者协会、怀化市同心公益联合开展“送健康、送温暖”春节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在怀化市城市管理事务中心停车场举行,怀化市总工会杨主席、市志愿者协会王副会长参加慰问仪式,鹤城区环卫服务中心团结环卫所环卫工人接受慰问。

慰问现场,怀化市总工会杨主席向环卫工人们深表谢意,感谢环卫工人为美丽怀化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他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长期以来,环卫工人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夜以继日,为城市容貌的提升作出了贡献。希望环卫工人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品格,为建设幸福美好的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们发放了慰问物资。


现场接受慰问的环卫工人倍感鼓舞,团结环卫所所长陈长英代表环卫工人对上级领导和志愿者的关心关爱表示深深感谢,并代表鹤城环卫工人表示在今后的环卫工作中将以实干和成绩回报怀化市民长期以来对环卫工作的支持,努力把环卫工作做得更好,和市民们一起努力创造一个更加洁净舒适的宜居生活环境。

(一审:董建华;二审:王辉;三审夏雪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