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环境卫生工作服务中心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河道整治 提高水域颜值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鹤城区环卫服务中心继续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向深入。9月15日至17日,鹤城区环卫服务中心组织机关部分党员干部职工和水上环卫所的环卫工人开展为期3天的溪河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志愿服务活动,着力为广大市民提供干净整洁的城区河道环境,切实提高太平溪水域“颜值”。


9月15日,鹤城区环卫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和水上环卫所环卫工人,按照既定路线沿着太平溪水域,拿着劳动工具对太平溪河道内的水草和旱地杂草进行清理。“这么高的温度你们还不休息,鹤城的美丽颜值真离不开你们这些环卫人呀,为你们点赞!”沿溪风光带上的一位市民赞叹道。“学习党史,坚守初心,作为一名从事环卫工作的党员,我们将时刻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力以赴做好城市环境卫生工作,为居民创造更干净、更整洁、更舒适的环境。”立足自己的岗位,为群众办实事,水上环卫所所长宋代刚说出了全体环卫党员干部职工的心声。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使全体参与的党员意识到,牢牢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在一起,更能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增强在学党史、办实事中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