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工作动态

鹤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垃圾分类宣传周部署会

5月19日,鹤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关于开展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部署会,局主要领导及下属各执法大队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是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实现绿色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实现途径,通过开展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引导全社会支持理解垃圾分类工作,动员社会公众积极参与,推动群众习惯养成和文明素质提高,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投放准确率,从而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按照《怀化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工作方案》中相关要求,迅速行动起来,在全局上下内外全方位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要以点带面,辐射到身边的人,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并且要求,垃圾分类不仅仅是一句话或者一个口号,要在实际生活中,切实按照要求分门别类,准确投放。

一审吕忠坤;二审尹明翔;三审聂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