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工作动态

盈口执法大队依法拆除存量“两违”建筑

随着一声轰隆,位于怀西路与环城西路交汇处一栋四层框架结构建筑在两台工程机械的联合作业下缓缓倒下,自此,这栋存在近七年的违章建筑彻底得以依法拆除。据了解,该违法建筑修建于2013年,总建筑面积达4000多平方米,且未取得任何报建手续,属典型的违法建设。

9月23日,鹤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盈口执法大队根据年度“两违”建筑依法拆除计划,对该建筑依法实施拆除,这是该大队消除现有“两违”建筑存量实质性的一步,在本次行动过程中,广大群众对政府采取果断措施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表示极大的支持和理解,现场秩序良好,大队长黄军说,希望此次对该建筑的依法拆除,能够起到了拆除一起,教育一片的宣传和震慑作用,增强了广大群众保护耕地、林地资源和依法用地、同时坚决抵制“两违”建设行为的意识。

下一步,鹤城区综合执法局盈口执法大队将以环城路两侧、高铁站两侧、岩头村凉山沿线的“两违”建设作为重点整治对象,继续强化措施,对新增违法建设“零容忍”,确保发现一起、拆除一处,并且持续推进现有“两违”建设存量拆除工作,以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黄军、蔡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