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教育局 > 工作动态

怀化市㵲水小学举行爱心义卖活动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怀化市㵲水小学举行了爱心义卖活动。活动倡议一经发出,便得到了学生及家长的积极响应。学生把家中闲置的图书绘本文具、各类玩具和创意手工艺品带到了学校,让它们将在此次义卖活动中延续自己的价值。


活动现场,各班级的展摊上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了众多老师、家长和同学们的关注。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为爱心义卖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据活动举办人介绍,“义卖所获得的爱心款将全部用于慰问学校品学兼优的家庭困难学生,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学校所有师生的温暖关怀。”许多同学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更深刻地认识到了公益事业的重要性,并感受到了奉献的快乐。

爱心点燃希望,真情温暖心怀。此次爱心义卖活动,既增强了同学们团队意识,培养孩子从小树立环保生活意识,又倡导公益慈善理念,培养了孩子们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让爱在校园里传递。

(一审:蒋五;二审:姜龙;三审:仇春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