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教育局 > 工作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促团结、增友谊”鹤城区城区中学教职工联谊活动圆满成功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使广大教职工更好的学史明理、提升师德修养,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各单位团队内部的凝聚力和各单位之间的友谊,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勇立潮头的积极性,4月18日上午9时,鹤城区教育局工会组织城区中学开展了以“学党史、悟思想、促团结、增友谊”为主题的城区中学组趣味体育竞赛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鹤城教育局工会主办,怀化四中承办,城区一中、二中、四中、顺天路中学、五中、城南学校、旅游学校、迎丰中学、集贤学校等九所学校全程参加。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鹤城区城区中学教职工联谊活动在怀化市侗文化城冠乐贝户外拓展培训基地正式开始。

活动开始,怀化四中党委书记姚健致词,鹤城区教育局工会副主席尹秀刚宣布活动开始。接下来各学校代表队开展团队建设,分组选队长、团队文化建设(队旗、队歌、口号、图腾)、唱红歌。

在各队团队建设完成后,各队在培训教练的带领下依次开展拓展项目:英雄联盟 、珠行万里、背夹球、会跳舞的杯子。通过这些有趣的活动,大家增进了解,增强了团队意识。

经过2个多小时紧张的比赛,活动圆满结束。鹤城区教育局工会领导为所有参赛学校颁发了获奖证书,并给每位参赛队员颁发了纪念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