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郑明明调度全区重点项目建设

10月10日下午,鹤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明明专题调度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区领导廖益民、刘育军、李利朝、李志杰、毛建华、王备战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区1-9月市级考核重点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和专项债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会商会办,明确具体解决意见。

郑明明强调,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相关责任单位、项目指挥部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强劲的动力。要在建设上大发力。项目指挥长要加强调度,督促施工单位全力抢抓黄金施工期,上足人员设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施工,形成更多实物量。要在问题上勇攻坚。加强与职能审批部门沟通对接,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尽快实现项目开工。要在入统上勤对接。安排专人负责数据入统,严格按照项目投资进度,做到“应入尽入、应统尽统”。要在责任上抓落实。区级领导要落实好协调调度责任,定期调度,一线指导,牵头协调解决问题;乡镇(街道)要履行好征拆主体责任,坚持“正面引导、依法依规”征拆原则,切实加快征拆进度;区发改、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等部门要履行好督促指导责任,确保项目按序时进度推进。要在成效上严奖惩。加强项目建设督查,每月形成督查专报,对排名靠前的予以奖励,对排名靠后的严肃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